Death of a salesman by Arthur Miller這是一個很有名的歌劇可以媲美莎士比亞的作品但為什麼要提租房子這呢在老師的帶領下 一篇篇的念過這作品後讓我難過的不是老業務的生命終點時的淒涼而是..媽的..我買屋就是一個Sales在這Sales的生涯裡...其實也不到三年在同一家公司裡看到 正面 負面 表面及裡面所以 賣屋對於這樣的一個工作環境 你問我 ...喜歡嗎?說真的 我答不上來有時 就會覺得 業務可以很有價值 也房地產可以一文不值怎麼說呢業績好時 你是個人人叫好的紅人業績不好時 你是個人人喊打的爛人 沒有用的人買屋網Even like a dog有時想想 為什麼我的人生裡 要有這樣的衝擊平淡不是很好嗎?? 但平淡時又嫌沒買房子有刺激感也許 這也是人性吧而好的時候 又要被拿出來比較一堆人虎視眈眈的抬望著你真是很辛苦難道 租房子貪自由的後果就是要背負著重大的壓力然後主管的心態 又是難以捉摸活在這樣的環境 有誰有真心現實 房屋出租現實 現實如果你問我 公司裡有幾個朋友我也真是回不出口畢竟 你曾深愛的人 如今可以恨你入骨你曾售屋網幫助過的人 如今可以為了私利而反咬一口你還能對什麼有所期待呢只能說朋友的定義及決定留在各分飛賣房子時再下定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mnighh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