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於伺候公主女友的星座男薇薇安老師補帖金牛座金牛伺候的方法是:口頭上不伺候,房屋出租動作上伺候。他可能會幫你做家事,但是不說甜言蜜語;他可能不會幫你剝蝦,但會去買房子買剝好的蝦給你吃;也可能不幫你綁鞋帶,但直接買雙新鞋給你,這種實際物質上的伺賣屋候對金牛來說是可以接受的。巨蟹座很會甜言蜜語的巨蟹座,女生要什麼就給什麼,說餐飲設備任何事情都可以把它講得非常傳神,而且巨蟹座最厲害的就是「貼心」這一招,像是購製冰機買女生衛生用品,或陪著去看婦產科等等,這些巨蟹座都願意也樂意去做!雙魚座比起洗碗機巨蟹座,雙魚男能做巨蟹男願意做的事情,更願意做一些一般男生不願意做的,像是幫咖啡機女生洗內衣褲,或在家煮一鍋好菜等女友等等,而且雙魚還會很自動地將自己定位在犧冷凍冷藏冰箱牲和奉獻者的角色上,樂此不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鼎曜餐飲設備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mnighh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