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醬冬瓜開封莫拉克颱風到訪,我們上班族8/7放颱風假。利用多出假期一日,7/6醃的冬瓜可分裝,比預期二個月後再開封,提早一個月。打開甕蓋:禮服酒香冬瓜香撲鼻,小玻璃罐分裝8瓶,夾塊品嚐,黃澄澄透明的瓜肉,入口即化,古早味的記憶,吃稀飯來一塊醬冬瓜,更對味呵!!醬冬瓜美食,西裝外套從網路介紹 :冬瓜竹筍雞、醃冬瓜鹹蛋蒸肉餅、獅子頭、蒸虱目魚、煮肉、煮魚湯…使食材提味。家常用於煮桂竹筍湯放一塊醬冬瓜與醬筍,湯汁ARMANI變更美味,柔和筍之利傷胃。與妹妹忙一上午,切好另外9顆裹白臘粉的冬瓜,灑入比例的鹽巴,每塊冬瓜渾厚飽食軟硬適中,不愧是沙地的麥寮農西裝產品。 醃冬瓜的材料之一:白豆鼓,須注意是否含菌種,是否長霉,不能被壓成粉碎,否則成品品質會受影響。入甕後,待入味軟化,就可驗收成襯衫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mnighh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