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吳永奎)昨晚,時尚之花綻放華僑城文化創意園區。來自中國賽區的35名超模,穿上歐洲和中國新銳服裝設計師設計的服裝,參加第30屆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賽中國區總決賽的角逐。
  參加中國區總決賽的超模貼上了鮮明的中國標簽,6個中國原創設計師品牌被超模們穿上展示。活動中,中國與歐洲新銳設計師共同交流,有5個意大利獨立設計師為中國時尚界獻上其最新作品,雙方搭建共贏合作平臺。
  此次角逐後,11月17日—23日,來自世界各地的70名超模將匯聚龍華新區大浪時尚創意城南國儷人創意園區,參加為期7天的封閉式訓練。
  大浪時尚創意城作為第30屆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賽全球總決賽的賽前集訓營,擁有著先天優勢,創意城將時尚牌、創意牌作為開創嶄新未來的重要著力點,擁有集時尚產業產、學、研、銷、購、展、游於一體的成熟園區。目前,大浪時尚創意城已入駐20多家時尚服裝企業。
  在訓練營期間,參賽選手還將在龍華新區觀瀾版畫村妙享觀瀾版畫藝術,在觀瀾湖高爾夫球會練習高爾夫和體驗瑜伽教學,在永豐源體驗中國瓷文化的博大精深,24日還將有“才華之夜”展示活動,超模們將展示各自才藝。
  在龍華新區的規劃中,大浪時尚創意城著力佈局高端品牌服裝、黃金珠寶、鐘錶設計等時尚產業,其目標是成為時尚創意的引領者,成為深圳乃至全國時尚產業高端人才的匯聚地與孵化地。歐洲設計師Arthur·Arbesser表示:“大浪時尚創意城不僅面積大而且企業眾多,這樣一個產業集群給我留下深刻印象。而且大浪將致力於培養設計專業人才,這對信息輸入快速的產業來說,已經走在世界的前端。”  (原標題:70名世界超模匯聚龍華賽前集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mnighh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