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如何實現短期預測?由東北大學出版社出版的《股票投資時鐘》將為你揭曉答案。由薑偉與知名經濟、金融專家最新研究報告將為中國股市註入新鮮“血液”。
  什麼叫“股票投資時鐘”?這是一套新的教學法則——通過運算量化的過程,找到股市和股票價格變化的規律,股市短期是絕對可以預測的。在這套共八本的法則書里,將教會大家如何去運算和量化股市走向,從而實現準確預測。說白了,股市就是以戰績來說話的。股票能夠實現預測,這不僅減少了投資風險,更加幫助中小投資者實現利益最大化。更為重要的是,由此還能讓股市更能呈現理性和秩序。
  薑偉介紹,該研究報告創造了股票投資時鐘系統的10個中國第一:1、第一次將中國系統文化應用於中國經濟管理;2、第一次使用中國系統文化進行中國金融標的物的投資;3、繼孔子以後,第一次對易經符號系統及卦序進行新的哲學註釋;4、第一次對中國股市劃分為十六個階段預期;5、第一次將中國股市的所有股票交易劃分為四個價值交易區;6、第一次提出中國股市預期對價和中國股市的股票美元指數相關係數的數值的系統理論;7、第一次通過公式及數據運算結果對中國股市進行即時預測;8、第一次使用公式及數據運算的方法對中國股市進行量化的預報;9、第一次系統科學地研究七年間中國股市的三大指數和美元指數的關係;10、第一次系統科學研究並實錄了股票、行業、板塊、周期和美元指數的關聯性。孫一鑫
  華安月安鑫16日至25日迎來首個集中申購期
  華安基金旗下明星產品華安月月鑫的姊妹產品——華安月安鑫於12月16日至25日迎來首個集中申購期。加上已經成熟運作的華安月月鑫,這將是華安一月期理財產品雙子“鑫”座首度聯合亮相。今年6月以來,華安月月鑫年化收益率超過6%。鑒於明確複製了月月鑫的優質基因,華安月月鑫的優異業績也有望在華安月安鑫中得以高度複製。
  年末利率走高 光大保德信添天利打開申購
  光大保德信基金旗下短期理財債基——光大保德信添天利啟動今年第4期運作周期開放日。申購開放時間為12月12日到12月18日之間的工作日,贖回的開放時間為12月18日。自9月底以來,光大保德信添天利A/B七日年化收益率一直維持在5%以上高位,遠超1年期定期存款收益率。而光大保德信基金旗下另兩隻短期理財債基也有不俗表現。  (原標題:《股票投資時鐘》為你揭曉股市預測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mnighh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