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紐約1月14日電 (記者 阮煜琳)紐約地標性建築帝國大廈起訴一名攝影師在其頂層觀景臺上為一位半裸女子拍攝,認為這種西裝外套不當行為影響了這幢世界著名摩天大廈的聲譽,並索賠110萬美元。
  紐約帝國大廈管理部門近日向紐約曼哈頓最高法院起訴紐約攝影化療飲食禁忌師艾倫·亨森。去年8月9日,亨森在帝國大廈游客密集的頂層觀景臺上為一位裸露上身的女子拍攝。
  帝國大廈方面表示,當時戶外的頂層觀景臺上擠滿了游客,其中還有兒童msata,這種無上裝拍攝活動是“討厭和不適當的”,破壞了帝國大廈作為一個“適合家庭旅游的安全可靠的景點”的聲譽,而且這位攝影師缺乏在此攝影的許可。
  《紐約郵設計裝潢報》14日刊載的多張照片顯示,一名身材豐滿的女子裸露上身,無視旁邊擁擠的人群,手撫長髮面對鏡頭。
  訴永慶房屋訟文件稱,這種不被允許的拍攝,使這座世界上最著名的摩天大廈的聲譽受損,而且不得不增加安保人員。
  帝國大廈的代理律師傑西卡·埃萊德說,這位攝影師的無上裝拍攝活動,從未通知帝國大廈,也沒有尋求獲得帝國大廈的同意。
  亨森承認,他從來沒有試圖為這次拍攝活動獲得批准,且這些照片沒有商業價值。並稱,“許多游客都在拍照,沒有人獲得許可”。
  據稱,亨森此前多次因在公共場所拍攝半裸寫真被警察驅逐和追趕。
  紐約帝國大廈始建於1930年3月,曾為世界第一高大樓,與自由女神像同被視為紐約的標誌。作為紐約著名旅游景點,每年大約吸引400萬位觀光游客。(萬)
(原標題:紐約帝國大廈起訴攝影師裸體拍攝 索賠110萬美元)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mnighh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