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 記者張聞,通訊員禪宣報道:11月13日,2014中國(佛山)健康樂活節暨中國(佛山)國際醫療器械展覽會在禪城開幕,珠三角多家本土醫葯企業參展。
  本次展覽會共有180家企業參展,其中特裝品牌展位是本屆展會的一大特色,覆蓋醫療器械和健康食品的產業鏈。參展企業既有終端產品,還有醫療器械的零配件、食品包裝企業和研發、物流、推廣等機構,初具產業鏈的上中下游形態。多家省、市、區縣和鎮街的醫院、民營醫院集團、敬老院、療養院、健康服務機構、大型連鎖團購單位等前來洽談採購。
  展覽會期間,活動主辦方還將開設10場專題講座和交流會;舉辦品牌企業專題推介、投資項目推介會、供需配對專場、代理商洽談和技術交流會等系列行業活動。編輯:李傑  (原標題:國際醫療器械展覽會禪城開幕 180企業參加國際醫療器械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mnighh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