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濟南11月17日訊(記者 王光營) 記者獲悉,曲阜師範大學近日進行了人事調整,戚萬學任曲阜師範大學校長。此前,戚萬學擔任山東師範大學副校長。
  15日上午,曲阜師範大學召開中層以上領導幹部會議,宣佈省委關於學校領導班子調整的決定。省委決定:戚萬學同志任曲阜師範大學黨委委員、常委、副書記,不再擔任山東師範大學黨委常委、委員職務;任曲阜師範大學校長,試用期一年,不再擔任山東師範大學副校長職務。傅永聚同志不再擔任曲阜師範大學校長、黨委副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戚萬學在講話中表示,將按規律辦事,尊重教育的規律,尊重辦學的規律,尊重學生和教師專業成長的規律,尊重大學的傳統。
  資料顯示,戚萬學是山東梁山人,1994年在南京師範大學獲得教育學博士學位,同年由講師破格晉升為教授。現為國家教學名師,新世紀“百千萬人才工程”國家級人選,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支持計劃”資助專家,享受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
  記者梳理髮現,我省高校領導進行了一輪調整,涉及近30人。不少高校任命的校長或副校長在專業技術領域都卓有建樹,有助於推動我省本科高校嚮應用型大學轉型。
  公開資料顯示,從8月份至今,我省多所高校進行了領導調整。除了剛剛被任命為曲阜師範大學校長的戚萬學外,在8月和9月兩個月的任命中,任高校正職的還有三位,其餘大都是副校長。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曲師大換帥戚萬學任校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mnighh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