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機】指甲收藏盒一定要有的三色~~ 有時候很堅強、偶爾又很脆弱; 外表很時髦、內心卻像個孩子; 與其說有無窮的購物慾、不如說收集美麗的事物成癖! 喜歡兩個人的時光、也很愛自己; 特別乖巧、偶爾也想使壞…也許身為女孩兒本身就是一場華麗的冒險? 廬山住宿! 今年夏天,每個女孩至少都有18種潛意識,神秘兮兮卻渴望被了解~ 擦上UNT盛世冒險系列指甲彩,讓我們一起在異想世界發號施令!  UNT夏季指彩介紹~感覺一整個在形容我呀~ 我 廬山飯店被愛人-JOY 的文燒到後~默默跟她借了三色~ 沒想到我和她的約會一波三折~我現在拿到了指甲油~ 卻還沒和她見到面~ 我想我和她是牛郎與織女吧~哈~ 這次的新款有18色~都快要秋冬了~我才在 廬山溫泉用夏天的指彩~哈~ 但我這次借來的顏色~一年四季都百搭說~ 從JOY胎胎那的六色新品中~ 我選了其中三色~大家猜猜是那三色呢~ 將~將~就是圖中這三色~ 有MQ045的黏八糖菲菲,MQ025幸褔的瑛格麗及MQ010流浪的娜塔娜莉 花蓮旅遊 先把三色各自上在面紙上~ 這三款任何場合都很適合~就算是上班也不會惹老闆生氣~哈~ 其中黏八糖菲菲,是帶有亮片的~ MQ045 黏八糖菲菲 白天裡是100%的堅強,但一到夜晚就會進入比八塊麥芽糖還黏的黏人精模式。 紫色一整是我很?花蓮民宿萲w的色系之一~ 這款還加了亮粉在裡頭~(上回擦上去忘了拍近照~我後補~) 在上回聚餐一拿到後,我就破不急待先使用了~ 我個人愛短指甲,只要指甲太長我就會受不了把它剪短~ 這款短指甲擦起來也很美~ 在渡子廚房聚餐時,也穿了新買的黑長洋~ 吉安民宿用上這款也很好看~~ 【美食】回娘家超忙碌的聚會~渡子廚房&中山路晃 盛世冒險系列 MQ025 幸福的瑛格麗 長長的夏天,最熱的那一天,也熱烈不過初初相戀的那一眼。 幸福的瑛格麗,就個色系我覺得是基本色~ 不限定妳年齡多大~這一色都很適合~ 低調中又帶點高貴的氣息~ 花蓮住宿就算和客戶接洽中,一點也不失專業形象~ 我選的顏色都很”印肉”~~ 這樣上班忙碌時,看到自己的手指也會讓心情開心一點~ 人在這世上,日子天天要過~ 不如就以開心過日子為主~雖然很多事沒辦法以自己開心就好來生活~ 但可以自己找尋令自己會開心的事物~ 來讓自己開心過日子~ MQ010 流浪的娜 花蓮民宿塔莉: 這個夏天,不管遇見誰都是命中注定。 擦上去後,一整萌了起來~ 讓我好像用回到少女的時期~ 這個顏色讓手指頭很顯白~ 在酷熱夏日~冰涼的飲料搭配上少女般粉嫩的色系~ 上班心情不會因為氣候而感到浮躁~ 且我的收藏盒內,沒有這個粉嫩嫩的指彩哦~(扭~) 擦在腳趾頭上也很好看~ 和我的粉色涼鞋很搭~ 像我今天穿黑色長洋 酒店經紀~ 就擦上MQ010 流浪的娜塔莉~ 是不是也有畫龍點睛的作用呢~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三色中~ 一瓶$133~更便宜說~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上去選購~ 且一年四季都很好搭配~~ 接下來,我想來試 ECLATgem 璀璨果實他們家~ 且還比較便宜耶~真是燒死人了啦~ (兇手是誰我就不說了~)哈~ 同表發表於痞客幫:http://wangapo1209.pixnet.net/blog/post/7 港式飲茶241878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mnighh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