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正在對駕駛員進行酒精檢測。記者 方陽 攝)
  紅網湘潭站12月2日訊(湘潭日報記者 方陽 通訊員 方紅輝)為迎接全國第三個交通安全日,12月1日晚上7:30分,湘潭市交警部門出動警力100餘人,在河東、河西設立多處酒駕整治點,嚴查酒後駕駛行為。截至當晚9點30分,交警在雨湖、岳塘兩區共查處21起酒駕行為。
  在岳塘區芙蓉西路,民警對過往車輛逐一檢查時,一輛牌照為湘C55J03的私家車引起了民警註意,在民警要求駕駛員靠邊停車時,駕駛員顯得十分緊張,經酒精測試,指數超標。“朋友聚會,我只喝了一杯啤酒。”駕駛員胡先生承認晚上確實喝了酒。由於吃飯的地點離家不遠,他便抱著僥幸心理駕車回家,沒想到,沒開多遠就被路面執勤的交警抓了個正著。
  晚8點30分左右,當我們趕到岳塘區雙擁中路檢查點時,一輛牌照為湘CJ7233的私家車被民警攔停檢查時試圖強行沖關。民警要求駕駛人接受酒精測試時,駕駛員百般推脫,極不配合,拒絕檢測。這名駕駛員被強制帶離現場,到汽車東站警務站接受調查處理。
  民警提醒司機,酒駕易釀成交通事故,所以駕駛員要做到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原標題:湘潭百餘交警集中行動夜查酒駕 查處21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mnighh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