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小布什在畫展中展出的個人作品。
  中新網12月15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4日,美國前總統小布什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採訪,忙於自己畫展的小布什在節目中透露了對畫畫興趣愛好者們的忠告,那就是“永遠不要畫自己的妻子或母親”。
  這似乎是小布什對自己生命中的女人坦然的表白。他提到曾經給自己女兒畫過一幅,但女兒卻絲毫不領情,直言一點也不喜歡。
  小布什對主持人說,“我還是留下來了,不過她們都以為我扔掉了……請不要告訴任何人”。
  而對於畫自己父親的這件事,小布什則說“感覺不錯”。他還說自己很喜歡這個新愛好。
  “我是一個工作導向的人,畫畫就像完成一個工作,而我很興奮的是,我開始學會學習……我也不再喝酒了。”  (原標題:小布什談繪畫忠告:永遠不要給妻子和母親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mnighh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