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不了的地方』~非得下決心不可 因為看了『忘記憂愁的地方』,愛上了台客和導演的遊記,所以又 票貼回頭買了他們第一 膠原蛋白本的遊記『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 代償』。這本書是紀錄著兩個事業有成三十幾歲的成年男子台客徐君 21世紀房屋仲介豪及導演李鼎,拋開忙碌的事業的一趟寶島摩托車之旅,從阿里山為起點,到南投、太 情趣用品魯閣、蘭嶼,182天外宿的日子、六個不同的城市、13道美食,導演與台客透過文字與照片,帶我們去旅行,去 買屋網發現美景、美食及美好的記憶。 為什麼是「到不了的地方」?其實平時忙碌於工作,即使就在台灣,有些地方看似很近卻又很遠, 關鍵字排名若非真的下定決心,看似可以隨時出發的地方,卻是永遠到不了,我覺得這想法說的真好!汲汲於金錢、地位的追求者或是深陷時間的滾輪中的人們,只能?烏來溫泉@直不斷往前走!追求了一切,卻感受不到生活中值得停留下來的美,那美的可能是景致、是人心、是佳餚、是感動,而忙碌的人們就這樣錯過了。大家總有這樣的迷思,以為賺夠多的金?酒店工作B得到更高的成就後,再來享受那一切美還來得及,可是卻沒想到,也許有可能成為一輩子到不了的地方、觸及不到的內心、尋不回的記憶、錯失掉的感動。所以要發現生活中的美,非得下決心不可 酒店工作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mnighh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