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米鹹蛋芝心披薩~ 用一般的麵包做披薩.簡單又豐富~~愛吃什麼就加什麼~ 這個<玉米鹹蛋> 是我十幾年前剛買烤箱時. 第一個?酒店打工桹答漫僉繼 用我手上現有的材料就 宜蘭民宿給它加進去了~沒想到很好吃喔~!!前幾天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想到 訂做禮服了~~~~~(那天有打雷或燒打電嗎?? 剛好冰箱也有一顆<鹹蛋>..所以~~往事不?裝潢O只能回<味>~~現在就可以實現了~ 更絕的是~~就在我要桿麵糰的時候. 忽然間想到可以來做一個<芝心 酒店兼職披薩>~~於是乎~就產生了一個~~~玉米鹹蛋芝心披薩~~~了~!! 看到每一塊麵包外圍的起司了嗎?? 先把材料準備好來~~~~ 順便示?西裝外套d一個簡易切<鹹蛋丁>的方法~把鹹蛋切半後..用小刀在鹹蛋上面畫線~~ 再用小湯匙挖出來就是鹹蛋丁了~~ 很方便吧~~這也沒人教我啦~~剛剛雄雄想到的啦~ 保濕面膜 準備一點紅醬或蕃茄醬~~ 就用妳一般做麵包的麵糰就好了~ 先把麵糰分割完成(可大可小隨在人家)~桿開成一個大的圓形要注意~~中間要厚一點.外面薄一點~~再鋪上一圈<起司絲> 買屋;或<起司片> 往內捲起來把起司包住~~ 像這樣就好了~~ 要確實把收口捏緊..免得最後發酵後裂開了~~~ 先刷上一層蕃茄醬.再鋪上材料~~ 擠一點沙拉~~(我個人覺得多一點比較好吃) 做最後的發酵~~ 要進烤 房屋貸款箱之前再灑上起司絲~~起司粉~~ 哈~~出爐了~~ 趁熱切開麵包.那個<芝心>的起司就會流下來了~~ 我錯失了那個時間了~~ 因為~這個時候客人一直來.我很忙~~沒時間~ 等我忙完麵包也涼了~~~切開~~~ˊ就看到一圈<芝心> 關鍵字廣告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mnighh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