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敗的優格餐包 & 四葉幸運草 前天一早出門在我們家桂花的盆栽下看到一堆<幸運草>....好像聽說如果能看到四葉的幸運草就會有<好事>發生 網路行銷... 我突然心血來潮蹲下去看了一下..沒想到真的讓我發現一小朵 澎湖民宿四葉的幸運草ㄟ.. 有水滴的那個.後面還有一片沒有完全展開...我心想今天應該會很 膠原蛋白<拉去>吧... 結果好像沒有準ㄟ....因為那天晚上生意很差.還吊鼎呢.... 那也就算了...生意做久了 訂做禮服習慣就好... 更扯的是晚上我回到家開了電腦之後.竟然遇到<三九>先生...就是999啦.......那個888應該是小姐..因為是<三 房屋出租八> 害我不能發表文章.不能回應.不能回覆...只好乖乖的關上電腦去睡覺了... 俗話說~~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無三不成理... 第三件不<拉去&g 有巢氏房屋t;的事.就是我的優格餐包失敗了.. 我明明有照著大家說的做呀..在第一次發酵完成時.我拿出麵糰就覺得怪怪的.... ..好像有點<斷筋>了ㄟ..跟我用天然酵母做麵包的狀?裝潢p很像.. 我不死心的還是把麵包完成了...後發的情況一切正常..但進烤箱後它就沒再長大了... 結果烤好的餐包剝開的組織完全不對... ..真的跟用天然酵母做的麵包很像ㄟ..吃起來還帶點兒酸味..我知道那?賣屋O優格的乳酸菌的酸呀... 後來我去LILY那兒聽她說天然酵母的麵糰不能過度攪打 ...我一直想我是否有攪打過度?.. 我又想優格的<乳酸菌>跟天然酵母的<酵母>是親戚嗎?... 它們都愛吃麵筋???.. 這樣看的?買屋X來這餐包撕開一點筋性也沒有.....天然酵母失敗的陰影又來了... 隔天我把它拿來告奶油乳酪還不錯吃ㄟ... ..我在想我要不要再試一次呀...??..有點怕怕... 事實告訴我....<四葉幸運草>....不一定會帶來好運啦....還是用平常心看待吧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mnighh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