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體力的事 從過年到現在,天氣終於放晴了,終於有機會去騎腳踏車了 這一次準備挑戰我自己體力的極限-從新莊到桃園大溪 買屋 自行車專用道已經通 褐藻醣膠車一陣子了 苦苦等候天氣放晴出發去大溪 終於終 設計裝潢於........ 帶著水和簡單的零食出發了 我這個欠操的體力真是累到爆了 網路行銷一早七點半左右就出門了 到大溪坐下來吃東西已經11點了 累到一點食慾都沒有,拼命似的灌水 帶去的 酒店打工喝光了不說再去買一瓶胖胖瓶 回程一直吵著不想騎了 一路找藉口休息,可是被強迫騎在前面一直被催著用力踩,繼續踩呀 到新莊西 婚禮顧問盛公園還遇到壓花同好-淑惠同學 我好像看到一線希望似的馬上煞車跟她聊天,趁機休息 到家大概五點了,只想洗澡,好好休息 煮了泡麵大概吃兩口吧 小型辦公室 雖然很累不過沿路風景很美,有桃園縣水利管理區很像湖光山色的畫面 一路研究石頭呀,樹呀,光線呀 非常專心的享受離開電腦和大樓的感覺 下次好天氣再去挑戰一次 我特 情趣用品別喜歡一路跟對面來的騎士打招呼,微笑 雖然不認識,停下來休息的時候都在討論大家的出發地 非常有意思,休息兩三個小時後,累的感覺漸漸消失了 為了減輕體重,為了健康,好天氣再去騎囉!!! 挑 好房網戰自己的之前做不到了事情,只要去是一定可以成功哦新莊到大溪沿途等您一起加入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mnighh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