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日誌一:秀妹 秀妹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現在我賴以為生的彩卷業,是她教我如何入行的,才能有現在穩定的生活. 商務中心在我人生面臨破產,婚姻破裂時 宜蘭民宿,當所有人異口同聲要我離婚時,秀妹很理性的分析,教 墾丁民宿我如何在最短時間內整理債務再出發.還自動匯50萬到我戶頭,為了怕我難過,她還 日月潭民宿說借妳用的,要還的,又不是要給妳的. 我還錢的速度很慢,這個月要還她3萬,她還問我周轉的過嗎 麻辣鍋?先留著用,還鼓勵我說*生活很辛苦,還可以還債不簡單.....*好感動. 我會有現在美滿的家庭多虧她當年一席話,很多 麻辣火鍋人用很諷刺的語氣說*妳好偉大,你一定很愛妳老公!* ㄝ許是很愛吧!但讓我真正明白在離與不離之間什麼是對自己和孩子最 火鍋吃到飽有利的,ㄝ不再動不動就?勵別人離婚,ㄝ很慶幸當初做了正確的決定. 最近秀妹不嫌棄願意教大女兒,教一個小孩,這個在我眼裡聰明.挑剔.桀驁不馴的小女孩,她 盤纏銀兩連補習班的老師都要自己篩選過,回來時告訴我和秀妹阿姨工作是件很愉快的事......太好了,表示她同樣佩服妳的聰明才智.讓我再次反思這孩子,我不用再為她擔心,即是考不上好大學,他ㄝ一直?金瓜石民宿O做什麼像什麼. 真的很感激,何德何能有秀妹這樣的朋友,真心謝謝妳,愛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mnighh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