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記者/謝慶裕)今日,環保部發佈了2013年11月份京津冀、長三角、珠三角區域及直轄市、省會城市和計劃二胎單列市等74個城市空氣質量狀況。珠三角空氣質量比起上月有所好轉,與10月份相比,珠三角地區9個城市空氣質量平均達標天數比例提高了22.2個百分點。在10月空氣達標率被京津冀和長三角超越後,11月珠三角空氣達標率平均為75.5%,再度反超兩大城市群。而惠州、珠海進入全國空氣質量前十。
  環保部通報,按照城市環境空氣質量綜合指數評價,房屋二胎11月份空氣質量相對較差的前10位城市分別是石家莊、保定、邢台、唐山、邯鄲、濟南、太原、廊坊、烏魯木齊和衡水;空氣質量相對較好的前10位城市是海口、拉薩、福州、貴陽、舟山、承德、惠州、大連、珠海和張家口,其中,貴陽、承德、惠州、大連和珠海空氣質量較上月有明顯好轉,海口、拉薩、福州、舟山、張家口空氣質量保持穩定。
  京津冀地區13個城市空氣質量達標天數比例範圍為3.3%~83.3%,平均為3系統傢俱9.1%;平均超標天數比例為60.9%,
  長三角地區25個城市空氣咖啡機質量達標天數比例範圍為26.7%~93.3%,平均為42.5%;平均超標天數比例為57.5%,
  珠三角地區9個城市空氣質量達標天數比例範圍為56.7%~100.0%,平均為75.5%;平均超標天數比例為24.5%,無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氣。9個城市中珠海達標天數比例為100%,深圳和惠州達標天數比例在80%~100%之間,其餘6個城市達標天數比例在50%~80%之間。珠三角地區超標天數以PM2.5為首要污染物的天數最多,占超標天數的59.1%。與10月份相比,珠三角地區9個城市空氣質量平莊臣均達標天數比例提高了22.2個百分點。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彭曉楓  (原標題:11月珠三角空氣達標率75.5% 惠州珠海進前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mnighh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